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网上服务>住房保健 >详细内容



区国土局:太阳堡公租房建生态智能小区
来源:区国土局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区国土房管局公租房管理中心在太阳堡公租房接房期间用心为租房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使群众有充分的满意度,“原以为人多签合同会很麻烦,结果很快就办好了!”是租户内心满意的表达。拿到钥匙的群众时时传来“有房子住了”、“房子位置可以”的谈话声,切实感受到承租户内心的欢喜,可以看出租户对分配的公租房都很满意。

太阳堡公租房是璧山区建设的生态智能保障房小区存有以下优势:一是生态优势。太阳堡公共租赁住房毗邻重庆市首座国家级湿地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观音塘湿地公园;紧靠璧山区最美家乡河璧南河,出门可到璧山区打造的绿色长廊;环境优美,景色秀丽,租户可随时亲近大自然,品味原生态,放松心情。二是教育资源优势。太阳堡公共租赁住房大门旁便是一所公立幼儿园和凤凰小学,能为广大租户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便利成为太阳堡公共租赁住房的一大优势。三是优质物业管理。太阳堡公共租赁住房由全国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的熙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物业服务,有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拥有专业性较强的技术及管理人才;建立了严谨、规范的科学管理制度。租户入住后能享受良好的物业服务,提高了租户的居住品质。四是智能化管理优势。刷脸卡回家被普遍认为是高档住宅小区才有的配置,璧山区太阳堡公共租赁住房是继永川区后的第二个区县采用智能化人脸识别门禁管理系统,小区居民只需把脸对准人脸识别门禁机,门会自动打开,若非小区居民则无法识别,需进行身份证登记后方能临时进入,为小区居民的安全筑上坚实的防线;同时公租房小区居住不少独居老人,使用门禁系统后,一旦连续两三天没有老人进出小区,系统会自动报警,提醒工作人员上门探视,让群众租住安心。

杜甫曾有“安得广厦千万间,大辟天下寒士俱欢颜”的感叹,现在我国住房保障体系完善,保障了一大批住房困难群众,在璧山区太阳堡公租房生态智能保障房小区现场能看见大批租户喜开颜,用心做民生工程提高群众获得感,充分实现公租房保民生,促发展的功能。

 





公示公告
  • · 重庆市璧山区商务局关于…
  • · 重庆市璧山区城市总体?…
  • · 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 关于公布璧山区2017年行…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3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2…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3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2…
  • 璧山视频
    20180712璧山新闻
    20180711璧山新闻
    20180710璧山新闻
    20180709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