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和要闻 >详细内容



福禄镇昔日脏乱“城中村” 今日美丽风景线
来源:璧山报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 【字体:
 

4e1ade198cf049ad8b3f40f2c5fa9af7.jpg

“城中村”变美丽风景线

“现在村庄环境面貌改善了,老百姓生活质量好了,我们的生活也是越来越惬意了!”7月10日,福禄镇文风街沿河路,流水潺潺、村居错落有致,居民黄宗福约上三两好友,一边散步一边向记者感叹道。

  过去的沿河路,遍布老旧的危房,环境简陋,道路坑坑洼洼,交通极其不便。还有的居民养殖畜禽,环境污染极大。街道上垃圾堆积如山,居民随意倾倒废弃物,使整体环境脏乱不堪。

  去年,福禄镇被列入了市级特色小镇改造项目。该镇结合新型城镇化,打造“旅游重镇”,改善人居环境,沿河路一带的新景象正是这些改造的实际成果。

  如今,沿河路一带,潺潺流水自小桥流过,绿树红花妆点着河岸。带着浓浓民国风情的两岸建筑,一尘不染的街道,造型典雅的路旁街灯,让行走其间的人情不自禁地驻足,沉醉。

  “道旁民居建筑大变样,街道也变得整洁干净,沿河一带成了一道风景线。”该镇居民纷纷点头称赞。

  (记者 孙茜 实习生 余美蓉 文/图)




公示公告
  • · 重庆市璧山区商务局关于…
  • · 重庆市璧山区城市总体?…
  • · 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 关于公布璧山区2017年行…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3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2…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3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2…
  • 璧山视频
    20180713璧山新闻
    20180712璧山新闻
    20180711璧山新闻
    20180710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